close


婚宴統籌:凱倫婚禮工作室《婚禮顧問-婚禮主持》
婚禮攝影:#婚攝阿格
新娘秘書:#抹抹設計-雅真
婚禮佈置:L.Design-Lily婚禮佈置
婚禮樂團:#幸福糖婚禮樂團

與嘉揚&廷真在這婚禮籌備一路上除了
歸寧場的婚宴籌備之外,不可少的還有美食之旅
愛吃美食的我們,在溝通結束之後一定就是享用美食
致力於減肥的廷真,更是把一個月一次大吃大喝的機會,一定留到我們相聚的那一天,帶我去吃好吃的店家
所以跟他們之間已經有了美食夥伴的小默契了!

這場婚禮雖然我的溝通對像都是新人,但是在第一次見面簽約時有跟爸爸媽媽見面,在廷真爸媽的身上十足感受到海線人的海派,在歡樂的溝通之中或是跟廷真的Line線上聊天時,爸媽最重要的重點就是「絕對要讓所有賓客吃飽喝足、還要讓賓客可以帶回家的小禮物讓人印象深刻」

所以所有的佈置、現場的Candybar、樂團人數、婚禮小物都是以現場35桌然後加量安排
最後爸媽都帶著喜悅的笑容一直跟我說「謝謝妳!我還有兩個兒子,就交給妳囉!」
聽到這樣的話,有達到爸媽的期望,讓我好開心❤️

在婚禮上,也許是因為我們之間的信任與默契,讓嘉揚&廷真可以說是安心的享受婚禮上的每一個時刻
可能是因為太享受了讓古意的新郎在進場後看感恩影片時留下了感動的眼淚

嘉揚平常溝通時說到爸媽這個環節時,幾乎都輕輕帶過,或是笑而不答,但真的可以感受的到,其實爸媽對嘉揚來說,可以看的出來是很愛他們的

嘉揚&廷真
不要忘記我們的美食之約喔!
~老士官的酸菜白肉鍋之約~
祝你們永遠恩愛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婚禮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