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宴客餐廳:清水成都

婚禮顧問:凱倫婚禮工作室

婚禮攝影:As'studio-林柏程&陳述影像-陳述

新娘秘書:Ms.Ribbon 芮本小姐 婚紗攝影-潘慧珉

婚禮佈置:#Alex_flowershop亞里士花坊

與昱凱&貝貝一起走過了緊張刺激的12/27文定之後再邁進了頑皮搞笑的1/15結婚

因為與昱凱&貝貝有了快要半年的婚宴籌備期的溝通&多方了解

而貝貝又是我國小同學、讀書時期的打工同事

讓我毅然決然的接下這最急促的不到三週的結婚籌備期的婚禮顧問專案

昱凱&貝貝跟雙方的爸爸媽媽,被我用一週的時間追著溝通雙方禮俗、確定需要購買大大小小的禮俗用品、確定迎娶流程

再用一週的時間,安排好婚禮流程、音樂安排、現場動線設計、婚禮道具製作租任

這樣的追趕跑跳碰真的讓我每天不管什麼時候都一直在想著「這該怎麼處理、什麼人該聯絡、什麼東西還沒有設想

但我真的要非常謝謝昱凱&貝貝還有雙方的家人都非常的相信、信任我,放心的交給我安排所有大大小小的事情,謝謝~

雖然時間是這麼的急促、這麼的趕

因為進房時間晚,我跟新人6:00才到餐廳

但是當天現場每一個婚禮人都是頂尖的婚禮廠商

讓我非常的放心、開心

亞里士把現場佈置區,佈置的超美!聽說連隔壁廳的人都一直來看,還跟新郎說「可不可以也來幫我們佈置一點點!」

新娘秘書-潘潘老師,也在休息室準備好等我們到現場,立刻幫貝貝整理進場造型,每一次換裝都15分鐘就完成!

頂尖的功力,讓貝貝是全場最美的新娘

攝影師陳述,中午就到昱凱家紀錄男方家準備的一切,因為新房在新家所以陳述就被我的規劃師拖著兩邊跑,看我們到餐廳立馬到門口為新人拍攝,在現場也是與攝影師柏程雙機搭配

最辛苦的就是攝影師柏程了

中午就到飯店幫貝貝拍準備花絮,著裝好的貝貝模特兒上身讓柏程一直拍不停,刺激的闖關、感人的拜別、雨中的禮車發車出發,都辛苦到了柏程跟他的助理了

因為有了以上頂尖專業的婚禮人讓我這個只有三週準備期的婚禮顧問超級放心!

謝謝大家

昱凱&貝貝

你們要永遠記住1/15這一天的幸福甜蜜

以及大家給你們的祝福掌聲

帶著這些美好回憶走向未來的每一天喔!

祝你們永遠 甜蜜、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婚禮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