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回到溫暖的小窩了!!!

昨天出發到台南,今天中午執行婚宴

今天這場婚宴,新娘是幼教老師,新郎媽媽自己成立幼兒園,所以幼兒園裡的小朋友都想要來祝福老師、恭喜園長

所以今天現場一共有34位小朋友的祝福表演(還沒加上太小的小朋友喔!)婚宴氣氛有濃濃的童真歡樂

但小調皮的新郎、新娘希望大家參加他們的婚宴時可以哭笑不得,希望大家可以感受到他們之間的幸福以及與爸媽之間溫暖親情

今天讓大家跟著婚禮的節奏釋放情感是主要的環節

說實話,因為跟新人之間有足夠的時間了解與溝通,新人也很願意、主動的分享從小到大的每一段,他們之間戀愛的點滴

讓我今天因為說的每一段回憶都是大家印象深刻的,所以非常輕而易舉的就讓現場的每一位賓客都掉入情緒中

但其實我今天看到每一位貴賓都非常專注非常配合的參與每一段表演與活動,以及當每一次我的鞠躬都給我非常熱烈的掌聲,我真的非常的開心、感動

所以今天的我也非常享受婚禮中的每個安排

祝福旺仔&小魚每天都可以用像今天一樣的幸福笑容過往後的婚姻之路

每天都幸福甜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婚禮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