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與新人溝通流程時好常聽到

"易欣我進場時不要分送小禮物,因為我不要被包圍"

"易欣妳覺得要做怎樣的影片在婚禮上撥放呢?"

要不要撥放影片我覺得有很多替代方案可以讓撥放影片時間更有意義,更吸引人注意,例如可以精心製作一部非常有爆點又搞笑的開場影片,時間約3分鐘,達到讓賓客乖乖入座,又達到跟賓客告知新人要進場囉!這真的是非常棒的影片

youtobe搜尋"婚禮開場影片"就可以找到很多非常有創意又搞笑的開場影片喔! (想要知道的人,來來來~~跟我約時間見個面,我好好跟你們說!!嘻嘻嘻~)

怎樣有更歡樂更特別或是更溫馨的進場方式

我覺得取決在於"新人敢不敢表現"

很多新人拿很多進場的影片給我跟我討論

不管是國內或是國外的影片其實在討論的過程當中,真的有很多新人都會說"這個真的好棒喔!好有爆點!"

我都一定跟新人說"我們把內容加入我們這場的婚禮元素然後稍作修改,一定可以引起現場賓客的回響"

但是前提一定是"你敢表現,不一定要做到非常專業,只要敢做,一定可以受到非常棒的掌聲與值得回憶的記憶點"

我們接下來年底的新人都好有想法,跟我一起熬夜思考具有創意的進場方式

讓我們都好期待婚禮的到來喔!

一起來拭目以待吧!! 也歡迎大家一起來討論更多更精采有趣的婚禮活動!讓自己的婚禮更多元更豐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婚禮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