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這天我們一行人到了苗栗香格里拉樂園舉辦婚宴

新娘祐君是我之前有提到的「不希望」我的主持內容提到「幸福」兩個字

例如:幸福大門,幸福紅毯,幸福舞台

以及「酒杯舉的越高就代表祝福越多、越深厚」、「讓我們一起祝福新人一....福」

只要是有「幸福」二字他們就不要

其實我真的很能夠體會他們的想法,因為我自己坐在下面吃喜酒時 ,也不喜歡一直聽到什麼東西都冠上「幸福」

所以我一直練習用別的文字來呈現氣氛,但雖然練習了很久了,可是還是無法完全不說「幸福」

所以在婚宴上,還是說了兩次!

可愛的祐君還在場外數我講了幾次,她去換禮服時,我跟新人三個人笑翻了!

在婚宴上還邀請了「拉拉熊」來助陣

小孩們都開心的要找拉拉拍照,真的是太可愛了

(照片的只是我們團隊的夥伴帶頭套而已,實際上是新郎的朋友穿上整隻的拉拉熊人偶裝喔!)

如果你還在想婚禮要怎麼玩,你們不想唱歌、不想跳舞、也不想被圍攻搶禮物的話其實人偶是不錯的選擇喔!

除了溫馨的西式進場、佛光山師兄、師姐的祝福獻唱、歡樂的拉拉熊之外在宴會的尾聲

新娘的高中老師帶領著兩位同學及一位學聲樂的學姊也上台獻唱了兩首歌曲來祝福新人,歌聲真的太優美了,現場的每一位賓客都不自覺的揮著手,一起來祝福新人

今天聽到他們度蜜月要去義大利

整個讓我超羨慕的

之前有新人去了威尼斯還拍了照片直接LINE給我,真開心

最後一定要

祝福贊翔&祐君

每一天都要比1/9還要更開心、幸福

現在我不是在主持,所以我要瘋狂的祝福你們

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

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

一·定·要·幸·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婚禮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