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易欣昨天受邀至台南商務會館為館內的婚禮企劃受訓,好開心啊!每一位婚企都好認真喔!有疑問也會立即提出,真的是非常用心的一群婚企團隊👍👍👍

我發現我講課時,我的手腳也不得閒耶~~

一群超可愛的婚企送給我一封非常可愛並有大家暖暖感謝的信,謝謝妳們

第一次對外開課,第一次站上台拿起麥克風不是主持而是傳遞我對婚禮企劃的想法與理念,那種感動真的是不可言喻的

非常的感謝之前教導過我的每一位前輩、導師

因為您們是這樣的無私、這樣的熱情,讓我奠定了傳遞教育就是要這樣的無私付出,才能讓每一位學員感受到你的用心

謝謝台南商務會館的邀請,祝福你們本週的婚禮體驗日可以風雨無阻的順利圓滿

祈求上天讓颱風不要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婚禮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